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区医保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促进医保工作发展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城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2024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4年,区医保局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清廉医保”“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的推进力度。按照推进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整治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高度重视医保参保工作,配合省、市医保局做好延期2024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工作人员认真办理12345市长热线诉求件、及时回复各类网民留言,切实提高办理效率及群众满意度。提升医保窗口经办服务能力水平,让医保系统“学、严、干”的氛围蔚然成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通过此次学习,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扎实开展好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