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城关区首期示范性培训项目 “医药商品购销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快速推进兰州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技能兴业”计划,近日,在兰州市人社局和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由兰州金桥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首期示范性培训项目“医药商品购销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培训中,旗舰店筛选出业务能力突出、专业知识过硬、工作表现良好的旗舰队队长来担任实操培训教师,以“师带徒”等实操训练方式发现、解决一线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医药商品购销员所需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在提高参训学员自身职业素养的同时,规范学员工作准则。

培训结束后,预计四月份将由兰州金桥职业技术学校为参训学员进行等级认定。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取得医药商品购销员资格证书。下一步,区就业服务中心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规范培训补贴发放,公示培训合格人员,及时拨付补贴资金,持续做好培训相关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