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兰山农家乐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约谈会暨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升兰山农家乐整体形象,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27日,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伏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2024年兰山农家乐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约谈会暨专项培训会。现场120余家农家乐负责人参加会议,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安全责任承诺书120余份。

微信图片_20240328164314.jpg

会上强调,近年来随着兰州市旅游业快速发展,皋兰山已成为外地游客来兰打卡的网红景区,兰山农家乐一定要及时转变经营思路,提升服务质量,在发展兰山旅游经济的同时做好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目前,伏龙坪市场所对兰山农家乐已进行了拉网式排查,要求所有农家乐严格按照餐饮操作规范管理,必须做到所有商品明码标价,不得有“阴阳菜单”、宰客欺客等现象、不得出现设置最低消费、门槛费等违法行为,同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养成安全使用习惯,保障消费者有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