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城关区举办“百场法治大宣讲”第一站暨法治副校长培训会议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3月28日,城关区司法局与区教育局在牟家庄小学联合举办了2024年度全区法治副校长培训会议,推进全区法治副校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健全学生权益保护机制,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全区中小学校园长、法治副校长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俞金香教授作了题为《法治副校长履职提质增效》的专题辅导报告。俞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法治简要论述、法治副校长的职能定位、法治副校长履职面临的挑战、法治副校长履职提质增效的建议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内容贴近生活,案例典型丰富,措施具体有力,使参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当好法治副校长、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进一步加深了对法治副校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法治副校长履行职责的水平和能力,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法治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