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广武门街道开展军地支部共建揭牌签约活动

日期:2023-06-06  来源:

字号:[][][]

为全面落实市委区委开展“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和军地共建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军地共建基层党组织有效模式,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助力争创双拥模范城“十连冠”。6月5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在省军区兰州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活动室举办军地支部共建揭牌签约活动。


省军区兰州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政委李俊兵介绍了干休所发展历程、工作性质、服务对象以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不断巩固和加强军地团结,使军队与地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探索军地共建新模式,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使军地共建活动充满生机与活力。

 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领导进行共同揭牌。省军区兰州第三干休所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工作人员党支部负责人与广武门街道机关党支部、广后街社区第一党支部、黄河沿社区第二党支部负责人签订共建协议。同时,街道党工委书记孟亚伟带领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奋发作为,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干休所和街道、共建支部负责人走访两名离休老党员,了解他们家里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学习书籍,表达了对他们的关爱关怀之情。大家还参观了干休所荣誉室,干休所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军越说:“感谢党的关心,我虽年纪大了,但一定会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大家通过一幅幅照片和实物看到了老同志老党员光荣和崇高的革命精神,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根植于心。

活动尾声,街道邀请与会人员参观黄河沿社区秦安路小区党员阵地,社区书记郭雅红介绍了小区党员阵地青出于“兰”党建特色品牌,聚焦“一少”的精准服务。孟亚伟表示,今后街道将按照属地协同共建原则,军地双方在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推基层治理、共助经济发展等方面同向发力,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构建党建互联、组织互通、工作互帮、发展互动新模式,构建军地共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