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普通高考城关考区再次温馨提示

日期:2023-06-06  来源:

字号:[][][]

1、各位考生可于6月6日下午4:00——5:00前往考点预看考场,同时将进行考生入场安检演练,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预看考点和正式考试入场一样,考点将严格安检,请考生不要穿戴有金属类的衣服、鞋、饰品和手表、手链,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其他时间考点不予接待。

2、高考继续实行“裸考”制。考生除《准考证》和《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都不允许携带。尤其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点,一经发现即视为考试作弊,考试各科成绩无效,并视情节严重暂停参加高考1至3年。考试过程中若违规使用手机等设备拍摄试题、答题卡,通过QQ、微信等通讯工具传播试题、答案,将涉嫌违法犯罪,由公安部门依法严肃处理。请各位考生提前处置好个人物品。

3、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点,请各位考生提前规划好赴考路线,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

4、考试文具已配发至考场,前三场考试结束后请整理好放在课桌上,绝对不能带出考场,待最后一科外语考试结束后方可自行带走。考试文具袋内配有备用笔芯和铅芯,遇到不够用时请及时自行更换。

5、各考点全部为监控全覆盖的标准化考场,请考生遵守考场规则,要严格自律!

预祝各位考生和自己相比,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兰州市城关区招生办公室

2023年6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