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麦积山路精品街区邀您“燃旺”夜城关!

日期:2023-06-06  来源:

字号:[][][]

为建设“精致兰州 魅力城关”,充分体现文化自信,提高辖区夜间商业氛围和市容市貌管理水平,兰州市城关区城投公司以麦积山路为发展主轴,对皋兰路与金昌南路之间的街区两侧商铺门头、外立面、行道树、人行道及道路等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打造了时尚美观的门头牌匾、栽植枝繁叶茂的观赏性树种,并通过增加装饰小品、道路亮化、花车运营等内容,精心打造服务规范、富有特色、独具风情的精品街区。


据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2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麦积山路街区从“凌乱无章”变为“整洁美观”,特别是30辆网红花车的运营,不仅大大提升了街区整体美感,也为城关区增添了一条功能完善、特色鲜明和极富吸引力的精品街区,成为广大市民尤其是年轻群体的聚集和打卡地,使麦积山路街区“换底上色升温度”,为丰富“夜金城”内涵、助推街区经济发展增添了强劲活力。


夜幕降临,街头的花车秒变“网红打卡点”,华丽变身的街区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沿街特色小吃、文创纪念品等业态使人目不暇接,水果捞、冰激凌、龙虾面等各类美食上演味蕾秀,香味弥漫。市民行走在花车之间,时时为美食驻足,打卡拍照,流连忘返。充满烟火气的麦积山路街区,还将不断优化精品业态,创新服务理念,规范经营服务,将民族文化、热情浪漫等元素融入街区,形成西北城市的精致酒吧主题特色街区,使该街区成为金城的一张“名片”。

区城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继续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带动、努力寻求管理街区与方便市民、规范市容秩序与助力经济发展的平衡点,全力推动麦积山路街区周边商业、文化、旅游全面融合,打造金城夜间经济地标,点燃最抚凡人心的烟火味,让特色街区以“小服务”带动“大经济”,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关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