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伏龙坪街道:以两会精神为引领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心得体会分享活动,通过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力促辖区内各治理单位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

伏龙坪街道头营村党支部书记张有荣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他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带领村两委班子,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村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持续打造“党建+乡村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提速,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以小切口帮助解决村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不断融洽党群关系,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村民们的日子更美、生活更甜。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迈入新的历史时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基层社区来说,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艳霞说,作为一名基层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她将学习两会精神纳入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带头学,带领支部党员学。同时发动小区党员阵地党员,讲给居民群众听,将学习抓实、抓细、抓深。通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伏龙坪街道二营村党支部书记王亚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营村党支部、党员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强调的“要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和精细管理”,立足村情实际,发挥村党支部模范带动作用,有效结合村小区党员阵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服务,坚持为村民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以暖心的服务方式,提升村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通过实际行动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