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人社服务进企业 纾困解难促发展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根据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兰州市委市政府、城关区委区政府开展企业“六必访”专项行动要求,3月22日,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城关区人社局共同前往华润商业兰州万象城开展重点企业走访交流。市区人社部门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兰州万象城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和走访交流。


区人社局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走访对接是市区两级部门联动落实“三抓三促”活动和“六必访”要求的具体体现,特别是在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发展方面更应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让“党建引领、服务民生、温暖人社”落地见效。同时表示,兰州万象城作为兰州市城关区重点企业,是城关未来发展现代商贸的推进器之一。

在走访中,兰州万象城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历程、业务产品、就业服务、人才培育、员工待遇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负责人表示,通过为重点企业提供定制化培训、社群交流、用工保障等多元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缺工状况,为企业制定服务计划。同时向企业详细介绍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就业、对口劳务对接的相关政策,争取达成更多协作,多方位服务和帮助企业育人才、减负担。通过政策支持与服务对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实现双向奔赴,“助力企业、金城扬帆”在兰州发展壮大,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区人社局将联合各部门通过政策引领、科学布局、优化整合等措施,进一步强化市场引才机制,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扶持,促进相互赋能,引导企业发挥职能优势和专业优势,激励企业为紧缺用工及高端用工提供保障,在促进企业引才、新职业发展、青年就业等方面提供切实服务,不断推动城关区服务业规模化、高效化、多元化健康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