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北京航天联志来城关区对接洽谈投资项目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3月20日,北京航天联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兰州,与城关区就在兰投资项目进行对接洽谈,为推动城关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加速提质增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城关区政府分管领导、市轨道公司、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经合中心、市自然资源局城关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


据介绍,北京航天联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也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服务器生产和行业应用方案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该公司专业生产定制和推广销售联志系列服务器及存储产品,网络基础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和信息安全服务,系行业头部企业。

此次考察,北京航天联志科技公司对鸿丰产业园地块、兰州科学城(万福城)地块及兰州科创园A座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洽谈,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在兰投资充满信心,下一步将重点围绕甘肃兰州联志算力中心项目和甘肃兰州联志信创智造基地项目开展对接,希望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推动城关乃至兰州信创产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