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靖远路街道开展“创业惠岗贷”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化就业优先政策,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就业领域走深走实,强化就业与金融政策协同联动,持续为辖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升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创业担保贷款、陇原惠岗贷款政策的知晓度和落实效率,帮助化解企业资金需求难题,充分发挥创业惠岗贷款作用,促进就业和稳岗倍增效应,3月22日,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在九州花坛广场开展2023年创业惠岗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邀请区就业服务中心“小贷办”工作人员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有资金需求且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现场进行政策讲解,并对创业担保贷款和陇原惠岗贷款政策进行解读,对业务经办流程、申报材料等环节作了细致的讲解,同时解答了咨询人员提出的问题。随后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各社区就业专干等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商铺密集片区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和陇原惠岗贷款政策,发放宣传彩页500多份。

靖远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街道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积极协调各部门,集中开展以“入专业市场、入楼院、入临街商铺、入商圈”为核心的宣传活动,持续全面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和陇原惠岗贷款落实见效,为广大创业者和企业提供便利高效快捷的创业服务,打造创业带动就业“新引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