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你消费 我护航!城关区开展“3·15”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季节里,迎来了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区消协配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协在城关万达广场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15173335.png

活动现场,设有法律法规咨询台、投诉举报受理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以及各类宣传展板。活动伊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10家放心消费企业进行授牌,同时以资鼓励先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现场接受市民群众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向市民讲解识假辨假知识,解答市民在维权中遇到的各类棘手问题,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合理的消费知识和消费信息,告知大家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请及时拨打12315投诉热线,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与此同时,城关区31个监管所紧紧围绕“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解决居民群众在消费中遇到的烦心事揪心事,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维权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据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张晓晶介绍,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现场接待消费者咨询100余人次,投诉的问题主要涉及物业消费、停车收费、房屋装修、教培机构退费、预付卡等问题,受理的投诉当场能办理的及时办,对不能马上办的告知当事人限期办结,确保受理的投诉事事有答复,件件有交待,让消费者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