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街道动态】东岗街道召开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03  来源:

字号:[][][]

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启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武装部于近日召开东岗街道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图片

街道武装部部长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征兵工作,宣传先行”,为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组织开展多形式、多方位征兵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毕业大学生宣传最新的征兵政策,并安排人员到适龄青年家中入户走访,宣传政策,引导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投身军营,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到部队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图片

此次会议,提升了各社区、村社区武装干部的责任意识;指导了基层征兵工作的方式方法;并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征兵宣传,强化了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增强了国防意识,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今年春季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