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九州中路社区发放“爱心药包” 关爱守护老年人健康

日期:2023-02-03  来源:

字号:[][][]

为保障老年人的安全健康,着力做好老年人防疫工作,1月30日至31日,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九州中路社区通过走访排摸,为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发放“爱心医药包”,解决老年人用药需求,关爱守护老年人健康。


九州中路社区负责人介绍,前期对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群及新冠病毒易感重点人群进行排摸,同时按要求分为重点人群(红色标识)和绿色一般人群(绿色标识),分类管理、建立台账,方便及时、准确提供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此次“爱心医药包”专门为绿色一般人群发放,包含宣肺化浊丸和岐黄避温丸两种药品。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老人面对面普及防疫知识和药品服用时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目前已为2000多绿色人群发放了药包。


一份份爱心医药包,既是一份守护,更是一份关爱。今后,九州中路社区继续以辖区居民群众的需求为本,持续组织开展类型多元化的服务,助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