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城关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2-02  来源:

字号:[][][]

1月30日,城关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大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月2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发展形势,部署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刘凤恒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实施“3459”行动,科学编制“三个清单”项目,统筹推进“四强”行动,做实做细“五量”文章,全面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兰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九个方面具体要求,加强经济调度,推进项目建设,服务市场主体,释放消费潜力,集中力量奋战一季度,确保各项指标“开门红”。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作表率,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干部培训“百千万”活动,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在抓执行促落实上作表率,攻坚化解突出矛盾,抓实办好民生实事,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见效。在抓效能促发展上作表率,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扎实推进基层减负,不断增强效率意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为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