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城关辖区2022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资质年检的通知

日期:2023-01-13  来源:

字号:[][][]

城关辖区各房地产经纪机构:

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的意见》(兰政发〔2017〕19号)等政策、法规规定,城关区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中心对辖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2022年行业备案资质年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在兰州市城关区(不含雁滩高新区、九州开发区)范围内,已取得兰州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含分支机构)。

二、年检方式

  年检通过采取房地产经纪机构线上提交申请表,在线审核、线下抽查的方式进行。

三、年检时间

(一)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3月6日提交审核年检申请表阶段;

(二)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7日为门店抽查阶段。

逾期不参加年检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其备案证书作废,吊销其备案证书,关停网签,并依据相关规定处置。

四、 年检报送材料

兰州市城关区房地产经纪机构2022年度年检申请表(填写打印加盖公章扫描成jpg或png格式,与表格电子版一起发送至邮箱)。

五、年检要求

(一)城关辖区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应主动接受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积极配合做好年检工作。

(二)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资料须真实、准确、有效。

(三)提交年检资料的分支机构需加盖总公司公章。

(四)《兰州市城关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年检申请表》已上传至“城关区中介监管中心”群文件中,请各中介机构自行下载填写。

(五)填写《兰州市城关区房地产经纪机构2022年度年检申请表》后将电子版表格及打印版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fczjscjgzx@163.com)。

六、年检结果

年检合格后通知填表人领取《2022年城关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资质年检合格报告》,要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将其公示于店内醒目位置。

 

联系人:穆晓龙  火兴奋   

联系电话:0931-8502045

QQ群号:465298335,849987204

电子邮箱:fczjscjgzx@163.com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2268号(城关区雁滩区委家属院内)

  

2023年1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