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谢谢你们!今天,城关最高礼遇欢送支援抗疫医疗队返程!

日期:2022-08-15  来源:观金城

字号:[][][]

白衣执甲,爱洒金城。8月13日上午,驰援城关区抗疫医护人员集中欢送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刘凤恒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立岭主持仪式。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仪式。

欢送仪式上,刘凤恒向各援助城关区医疗队代表赠送证书和鲜花,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各医疗队全体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无私援助、辛勤付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医疗队员白衣执甲、逆行战斗、不畏艰险、慷慨奋战,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率地完成繁重的抗疫任务,为城关区阻断疫情、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城关区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

有一种情感叫“手足情深”,有一种温暖叫“各地驰援”。今年7月,在城关区疫情形势最严峻、防控任务最吃劲、医护力量最紧缺的时刻,来自省人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省属医疗机构,临夏、白银、武威、天水、金昌、平凉、嘉峪关、酒泉、庆阳、定西、陇南等市州和兰州新区、七里河、西固、红古、安宁、永登、榆中、皋兰等兄弟县区的5588名医护人员,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火速驰援,坚定地同城关人民站在一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的任务,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忙碌的夜晚,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事迹,共同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防疫长城”。

他们发扬了无私的奉献精神,不辞辛劳、不畏困难、不惧危险,顶着高温酷暑,冒着狂风暴雨,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日夜奋战在核酸采样点、中高风险区、集中隔离点、方舱实验室等抗疫最前线,在病毒和群众之间拉起“隔离带”、筑牢“防护墙”、织密“安全网”,以坚守传递希望,以行动诠释爱心,以使命守护健康。这份真情厚谊,城关区人民将倍加珍惜,永远铭记。

仪式最后各援助城关区医疗队共同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在交警支队铁骑大队护送下,载着援助城关区医疗队队员们的车辆缓缓驶离,全场人员向医疗队们挥手告别,欢送抗疫英雄返程。

城关区永远是驰援医护人员坚实的后盾。待到疫情散去,岁月静好,城关区诚邀广大医护人员带着家人和朋友再来城关,看更美山水,游更美金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