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城关区基层就业专干集体“赋能充电”

日期:2022-06-29  来源:观金城

字号:[][][]

6月17日至24日,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区26个街道174个村社区就业专干开展就业工作业务培训。旨在增强基层就业专干业务知识水平,促进辖区青年创新创业,打造“一站式”、全要素服务平台。

街道社区是就业工作推进中的重要平台,首先需要就业专干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工作认知,才能更好的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与引导,帮助他们打开思路,勇于挑战,实现策略化就业,鼓励新业态就业,同时实现多种就业形式。区就业服务中心与街道联动,发挥各自优势,从政策扶持到树立创业典型,从双创指导讲座到各类双创活动的开展,全方位为群众提供创新创业氛围营造与具体指导服务,打造城关区双创工作新格局。

通过对“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工作的讲解及双创政策的解读,参加培训的就业专干们对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创新创业服务有了深层次理解,为更好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创新有了具体设想。区就业服务中心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强化街道社区就业专干管理和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