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街道动态

张掖路街道丨贡元巷社区联合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日期:2022-05-20  来源:观金城

字号:[][][]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贡元巷社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联合十九中教育集团青少年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致敬志愿军英雄”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本次活动分别走访慰问安国泰等5名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为老英雄佩戴红领巾、送上鲜花、诵读致敬信,表达他们对老战士崇高的敬意。安国泰作为此次慰问活动中抗美援朝老兵中的一员,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自己的军旅岁月,以及一枚枚勋章背后的故事,“希望你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做新时代中国好少年。”已经92岁高龄安国泰老人激动的说。“能来到老英雄家里,听他讲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很荣幸,很幸福!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像老英雄爷爷们一样,做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人。”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道。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我们重拾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了解今天稳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奋勇向前。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少先队员送上为抗美援朝老兵录制的抗美援朝事迹优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