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街道动态

社工委在行动丨东岗街道欣欣嘉园社区:“病媒生物防治”消杀进行中

日期:2022-05-19  来源:观金城

字号:[][][]

春、夏季是病媒生物孳生繁殖的高峰期,为有效降低鼠、蚊、蝇、蟑密度,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5月18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欣欣嘉园社区社工委联合信达物业,对欣欣家园小区公共区域开展病媒生物消杀工作。

此次消杀工作,由社工委成员进行现场督导,物业保洁人员分片区,对小区内公共绿地、儿童乐园、广场、电梯间等病媒生物滋生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消杀工作不留死角,有效降低病媒生物的密度,控制病媒传染病的滋生和蔓延,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降低了咱们辖区鼠、蚊、蝇、蟑密度,有效切断了病媒生物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下一步,我们还将联合物业公司建立健全长效卫生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确保爱国卫生活动开展取得实效。”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