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

靖远路街道 | 九州大道社区:线上+线下,宣“疫”在行动

日期:2022-05-10  来源:观金城

字号:[][][]

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民疫情防护意识,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九州大道社区社工委开展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保障阶段性防控成果,在基层一线筑起“外防输入”联防联控坚固堡垒。

见缝插针,线下宣传。街道包社区干部在辖区巡查督导的同时宣传最新进出管控政策,引导居民形成主动扫码“小兰帮办”、主动出示健康行程码及核酸证明、主动查验体温,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扫码登记”提升“外防输入”的管控能力。

多渠道发力,线上宣传。社区社工委充分利用社区微信群、广播等多种方式,宣传“外防输入”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的认识。严格压实属地责任,科学优化管控措施,用好社工委平台,引导来兰返兰人员自觉落实防控政策,做到不瞒报、不谎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疫情防控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形成高效运转、互通及时、协同作战的防控体系,全力保障阶段防控成果,筑起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