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城关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5  来源:

字号:[][][]

2022年4月14日,城关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防汛抗旱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立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国受全球气候变化影响,极端天气多发,我区即将进入汛期,洪涝和地质灾害防治压力大,形势严峻复杂,全区上下务必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及早安排、提前部署,尽快将各项防汛抗旱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年平安度险。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突发灾害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地质灾害防治、应急处置和灾情报送,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持续强化应急救援演练,不断提升应急防治能力,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