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畅家巷社区:驻守干部化身“守护蓝” 抗疫一线显担当

日期:2022-12-05  来源:

字号:[][][]

自本轮的疫情发生以来,由86名驻守干部组成的工作队挺身而出,听从指挥,下沉到社区,主动参与卡口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重点人员摸排、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与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一起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驻守干部工作队将落实疫情防控和为社区居民服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力配合“社工委”工作,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全体驻守干部全力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驻守干部驻守到社区,服从安排,克服各种困难,对照社区疫情防控管控要点,每天和网格员入户摸排、坚守在两个卡口,用心用情服务小区居民。以最快反应、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彰显了市级驻守干部的责任担当。


畅家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社区与驻守干部组建立了“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驻守干部”工作模式,成立入户摸排工作专班,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根据包小区形式,共划分十五个小区,将所有的驻守干部划分到十五个小区里,每个小区选出一名驻守干部作为队长,负责整个小区的所有事情,例如敲门入户,排查摸底、核酸检测、卡口值守都有驻守干部的身影。


疫情期间,驻守干部的身影从未退缩,细微周到的服务犹如一股暖流,在寒冬里温暖着社区居民的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