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城关牟家庄北社区:“信息员”坚守战位 “先锋队”奋勇向前

日期:2022-12-05  来源:

字号:[][][]

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牟家庄北社区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牟家庄北社区党委积极主动作为、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


“信息员”坚守战位,主动作为定人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牟家庄北社区进行全面动员,建立第一手信息台账,及时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及政策宣传,积极配合宣传、公安等部门做好疫情信息发布和舆情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用迅速、透明、准确的信息彻底消除群众的恐慌情绪,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应对、有序防范。


“先锋队”奋勇向前,模范表率作引领

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建成立社工委委员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辖区居民志愿服务队、市区机关驻守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分布在辖区内开展防疫工作,设立党员二十四小时值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让党徽在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

a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