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部门动态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城关部署全区大气污染“冬防”工作

日期:2022-11-22  来源:观金城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打好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不竭动力。近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召开“冬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冬防”重点工作。副区长杨重霆主持会议,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查找不足迅速解决问题,狠抓整改并强化措施。各街道、城市管理局要强化对各类市场、沿街商户的日常监管坚决取缔辖区各类市场和经营场所的燃煤小火炉、露天烧烤以及“四烧”等行为。市场监管局要高频次、无死角开展餐饮清洁能源使用及油烟污染排查的整治。住建局、城管部门加强工地巡查督促全面落实“7个100%”抑尘措施,对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施工单位要求立即整改并做好“回头看”。城管、交警部门严格要求渣土车辆清洗出场、限速行驶、密闭覆盖,重点查处渣土遗撒行为,坚决杜绝渣土车“带病”上路。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协调联动,强化网格巡查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高压传导,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持续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冬防”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