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城关渭源路派出所:“抗疫”“反诈”两不误

日期:2022-11-22  来源:观金城

字号:[][][]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高发势头,切实守护辖区人民财产安全,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渭源路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多措并举开展反诈宣传,实现了疫情防控与反诈宣传齐步走、同推进,真正做到战“疫”、反诈两不误。


在维护辖区三个核酸检测点秩序时,民警向现场排队等待做核酸的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材料,广播循环播放近期典型电诈案例现场警示。同时推广“国家反诈APP”下载和“金钟罩”注册,扩大反诈覆盖面,并围绕辖区核酸检测点开展流动巡逻,劝导群众严格遵守防疫政策,遵纪守法,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良言论,提高警惕,尤其是甄别防范涉疫情、涉核酸检测等电信诈骗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此外,全体民辅警还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及时推送反诈视频、反诈案例,拓宽宣传面,强化宣传效果,做到疫情防控与反诈宣传“两不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