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区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日期:2021-07-15  来源:今城观

字号:[][][]

礼赞百年风华,继续砥砺奋进。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以及区直各部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在区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