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讲党课!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日期:2021-06-02  来源:

字号:[][][]

5月31日,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乔建新以“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乔建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党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要求,领会丰富内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专题党课上,乔建新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导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代表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乔建新要求,全区上下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