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20>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栏

城关区疾控中心开启加速模式:全天候全时段保障新冠疫苗配送

日期:2021-05-31  来源:

字号:[][][]

近期,城关区疫苗接种工作开启全员加速模式,由城关区疾控中心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组建送“苗”小分队,全力保障各接种点上疫苗的配送、技术支持和服务管理工作。

疫苗的及时供应和安全管理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必须条件。自3月份开始,送“苗”小分队夜以继日奋战,清点、搬运、扫码入库,确保24小时内装车出库,火速送往全区83个接种单位,全程做好疫苗的温度监控,督促接种点严格按规定流程存放疫苗,保证广大群众能尽快尽早、安全有效地接种新冠疫苗。截至目前,已配送疫苗55.38万支。

城关区疾控中心努力把“提升疾控服务能力和水平”作为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该中心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中加班加点,白天奔走于各接种点进行技术指导,夜晚通宵配送疫苗,保证每个接种点能按时为广大群众接种疫苗。(徐静雯)

责任编辑:赵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