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城关区党史学习教育考察团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5月14日至16日,兰州市城关区党史学习教育考察团到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舟曲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舟曲县大川镇土桥子村、博峪纹党花蜂业有限公司、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纪念馆,新老城区楹联文化街廊,“美丽舟曲、怡情小镇”步行街,舟曲县民俗博物馆,省法官学院、曲瓦乡岭坝村、城马村,巴藏镇各皂坝村等,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舟曲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五无甘南.美丽舟曲”建设,党建品牌打造、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发挥、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等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纪念馆,亲身感受舟曲儿女大灾不屈、抢险不惧、攻克艰难、矢志不渝的抗洪抢险救灾精神。城关区党史学习教育考察团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迭部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迭部县旺藏镇茨日那村、高吉村、俄界会议旧址、电尕镇白云村、谢协村、赛雍藏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达拉村等,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迭部县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党建品牌打造、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发挥、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等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追忆红军长征途中的峥嵘岁月,感受在风雨如磐的长征路上,红军如何通过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一路向前的革命精神。在俄界会议旧址,考察团一行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

活动结束,考察团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对党忠诚、不畏艰险、百折不屈、一切从实际出发,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长征精神融入生活、工作中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区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