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学党史读好书 主城区各大新华书店上架的党史书柜受读者热捧

日期:2021-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央文献等出版社推出的各类党史读物陆续在兰州市各大新华书店上架。3月24日,来到张掖路新华书店,书店的醒目位置设立特定区域,在展示区域,一本本历史读物、人物传记、党建图本等书籍整洁有序地陈列其中,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单位前来选购。

 

装饰一新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柜台上分别展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著作,以全新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看到柜台旁簇拥着不少读者,其中一位读者说道:我本来就是党员,又是搞行政工作的,这些党史著作无论对工作对生活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可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以来,革命先烈和现代的先锋模范为了国家和民族所作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了解到他们如何通过拼搏、奋斗,使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回去后我将认真研读、学以致用,做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兰州市新华书店副经理梁辉:我们书店配备了上万册有关党史方面的书籍,后期我们还将陆续上架《中国共产党的 100 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线上线下征订发行和配送服务工作,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满足市民的不同需要。

 

兰州市共九个新华书店根据规模大小都已备好5000到10000余册不等的党史类书籍,并采用线上和线下多种渠道进行销售,确保满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需求。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