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交警进社区送“福”送平安,共筑平安中国年!

日期:2021-02-22  来源:

字号:[][][]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有效预防和减少

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全面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让每一位市民都能过一个

平安祥和的新年

  2月19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民警来到甘家巷社区和正宁路社区开展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答疑、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等方式给社区居民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春运期间驾车出行的一些交通安全常识。

  同时,民警还倡导大家牢记交通法规、文明开车、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做文明交通参与者,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决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饮酒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安全。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讲解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很多安全常识,也给大家再次敲响了警钟,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