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街道动态

并肩战斗了一个多月 社区志愿者拍下“全家福”

日期:2021-11-29  来源:

字号:[][][]

“一起战斗了一个多月,这是我们第一次照‘全家福’。”11月26日,新华巷社区驻守党员志愿者在微信群里发了一张集体照,照片上,有人竖起大拇指点赞,有人比“耶”,口罩遮不住满满的笑意。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社区小区卡口开始陆续撤卡,11月26日,广武门街道新华巷社区志愿者携带拆卸工具来到自信路路口,拆除卡点帐篷。许多居民也来到了社区卡口帮忙,并为社区志愿者鼓掌,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志愿者刘文倩告诉记者,从10月27日起,她就在卡点“执勤”,前后一个月,绝大多数居民对他们的工作非常配合。“虽然辛苦,但值得。”

值守人员陆续撤离,大家有太多的感动和不舍,社区书记栾晓青提议在现场的志愿者一起照一张“全家福”,以见证疫情防控期间那段难忘的经历。她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虽告一段落,但志愿者群不散、情不断,社区就是大伙的家,欢迎大家随时回来坐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