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谢谢,最美“逆行者”!

日期:2021-11-19  来源:兰州晨报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委区政府在兰州饭店举行各市州支援城关区抗疫医护人员集中欢送仪式,为定西市、白银市、临夏州和兰州新区、西固、安宁、永登、红古、榆中等兄弟县区驰援城关区的医护人员送行,并颁发荣誉证书。 

在城关区疫情防控工作最紧迫、最艰苦、最困难之时,来自临夏州、白银市、定西市以及兰州新区、兰州各县区的医护人员,不惧风险逆行驰援,战斗在城关区各个小区和楼院核酸检测采样点。他们以严格的流程、耐心的解释、温情的劝导和规范的操作,帮助城关区有力有序完成了6轮大规模和3次重点街道共计973万人次核酸检测任务。

在欢送仪式上,兰州市城关区委书记刘凤恒动情地说:“我代表城关区委、区政府和148万城关人民向本轮疫情期间驰援城关的医疗队全体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辞别家人,白衣执甲,千里逆行驰援城关,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用坚守传递希望,以生命守护健康,为城关区百姓筑起了抗疫长城,给了这座城市‘重启的力量’,这份深情厚谊城关区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们重整旗鼓、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兰州市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立岭向支援城关区的医护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真诚希望大家把城关区当作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期待着与大家再次相聚黄河之滨,共叙真情厚谊。(记者 徐静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