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服务

视力保护色:
城关公安分局广武门派出所举办迎接首个“警察节”党建系列活动
日期:2021-01-08 10:26:29 来源: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凝聚警心、提振士气,增强全体民警、辅警的凝聚力和协作意识。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广武门派出所邀请分局政工办、治安管理二大队以及本所退休民警开展了“你好,警察节”党建活动。

  活动前,该所全体民警、辅警首先在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大家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宣誓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决心,展示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随后,该所举办了“趣味运动”文艺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抢椅子、三人四足、吸管运输、挤眉弄眼、抢水瓶、俯卧撑”等团体和个人项目,分等级设置奖项,并精心准备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警察节奖品。活动中,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齐心协力,纷纷施展智慧和技巧,拓展力量与默契,努力为自己的团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突出“团结”和“趣味”两个主题,不仅培养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还提升了队伍荣誉感,全体新老民警欢聚一堂共度节日。活动结束后,该所还为退休老前辈们精心准备了警察小熊礼物。全体民警、辅警表示,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举办此次“你好,警察节”党建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严格按照省公安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树牢“五个排头兵”“五个高”“五个一流”的目标定位和分局“决战打先锋、勇当排头兵”的目标要求,以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用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兰州日报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