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7>城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南稍门社区:九小行业垃圾分类效果显著

日期:2021-01-06  来源:

字号:[][][]

为加强对公企单位及“九小门店”的垃圾分类推广宣传工作,南稍门社区网格员在之前对辖区九小行业开展督导宣传后,现针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回访,以便开展进一步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在今年的垃圾分类工作中,南稍门社区网格员为更高效地普及实行全辖区九小行业垃圾分类普及,针对不同的行业开展了“因地制宜”的宣传,并指导门店如何结合自身条件,合理设置分类垃圾桶。切实有效地垃圾分类指导工作得到九小门店的认可。

  九小门店作为商业性场所,人流量较多,做好垃圾分类起到1加1大于2的效果。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对社区这一年来垃圾分类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继续提高了九小门店的垃圾分类意识,有助于提升九小门店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质量。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