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畅家巷:让居民实现“微心愿”

日期:2021-01-14  来源:

字号:[][][]

前几日,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发出了微心愿:辖区内的部分居民希望得到一件冬天的羽绒服。得知这一消息后兰州日报党报热线进社区也是希望能参与进去,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

1月12日下午,畅家巷社区联合兰州日报党报进社区将10件棉衣送到了特殊群体、困难群体居民手中,畅家巷社区联系热心单位一同实现了周冠男等10名困难群体、特殊群体的微心愿。

社区书记徐慧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畅家巷社区紧紧围绕街道“党建集结号”开展的“畅享社区·畅行公益”服务载体主题活动之一,同时,为困难群体、特殊群体搭建了一个公益服务平台,及时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也感谢兰州日报党报热线进社区,让社区的困难群众也感受到了社会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