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庆国庆、迎中秋”城关区各街道为祖国花式庆生

日期:2020-09-30  来源:

字号:[][][]

   酒泉路街道

   辖区单位共聚一堂 迎中秋全域“大党建”运动会嗨翻天

   9月28日,酒泉路街道在共驻共建单位三爱堂医院举办"中秋情意浓,国庆欢乐颂"主题趣味运动会。

   组织各包街部门领导,驻区单位代表,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以及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共 500 余人共同参与欢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建集结号"大家庭所有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党员群众随机组合,由互不相识的陌生人组成一支"崭新"队伍,活动过程中,大家集智献策、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所有游戏环节,从陌生到熟悉,大家通过"党建集结号 " 提供的共治共建共享大平台收获了更多喜悦,也结识了更多新朋友。

 

   白银路街道

   共驻共建享成果,幸福味道共品尝

   为了宣扬中秋传统习俗文化,营造社区中秋佳节浓厚的节日气氛,徐家巷社区联合辖区党建共享家甘肃日报社、兰州市城关区党校、兰州双龙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航天宾馆、兰州银行的党员代表同志及辖区党员同志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于 9 月 28 日下午,在辖区内的谷音咖啡店开展 " 幸福的味道——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暨党建共享家党员主题活动,一起制作月饼共庆佳节,感谢长期以来在公益项目、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创建工作上对社区工作给予的各方面的支持。

 

   雁园路街道

   浓情中秋送祝福,月暖金城传习俗

   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之一,素来有亲人团聚、赏月观景的传统习俗,也有嫦娥奔月、貂蝉拜月等古老传说故事,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9 月 26 日,雁园街道雁滨社区联合天庆物业公司开展 " 浓情中秋送祝福 月暖金城传习俗 " 的中秋节主题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甘肃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负责人、康美齿科雁滩分院负责人、莱茵小镇业主委员会多名委员、辖区其他共建单位负责人以及辖区居民群众现场参与到了活动中。

 

   靖远路街道

   金秋送爽庆中秋,同心向党迎国庆

   " 北京有个金太阳,照的大地亮堂堂,阳光照在雪山上,红旗飞舞歌声响;南疆的海滨碧如镜,北国的草原如似毡,马背上的民族以精悍著称,草原上的人民因豪爽出名,千里草原马蹄催,马蹄踏踏声如雷 "。

   在居民激情洋溢的二胡演奏中,由兰州市民政局、城关区民政局主办,靖远路街道朝阳村社区联合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 " 金秋送爽庆中秋,同心向党迎国庆 " 文艺汇演活动在朝阳村社区拉开了序幕。

 

   张掖路街道

   月满华诞 情满双节

   在这金风送爽,瓜果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第71个生日和中秋节,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在社区内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人文环境,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兰州幸福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社区社会组织、爱心商户们于9月28日下午开展了“您好邻居——月满华诞 情满双节·暨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的特别主题活动。

 

   雁北街道

   中秋情意浓 团圆在天庆

   近日,雁滩大桥社区联合天庆丽舍情园物业,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独特的中秋晚会表演。50余位业主自发报名,登台亮相,秀才艺,过中秋。此外,物业还为小区的7位80岁以上老人赠送了中秋佳节暖心礼品。

 

   团结新村街道

   2020年9月27日上午,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联合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在虹云宾馆二楼开展了“庆国庆 迎中秋暨天水南路社区第一届志愿者服务队联谊会”。

 

来源:兰州日报、相关街道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