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酒泉路街道 :吹响决战决胜创文冲锋号

日期:2020-09-18  来源:

字号:[][][]

   9月16日下午,在创建文明城市最后冲刺阶段,酒泉路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誓师大会,发出了创建冲刺攻坚的动员令,吹响了决战决胜创文的冲锋号。县级包街领导,市、区包街部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网格楼院长,辖区科所站队,辖区文明单位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

   活动中,街道书面印发了市、区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资料,并传达了市委、区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与市、区包街部门和辖区科所站队分别签订了《文明志愿服务任务清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清单》。

   酒泉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对创建冲刺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誓师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昂首挺胸,许下了庄重承诺,表示“作为创建攻坚的一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竭尽全力、履职尽责、不负使命,为誓夺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贡献力量”。

   攥指成拳齐发力,全民共建勇争锋。酒泉路街道将不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将党建集结号的“大合唱”在创建攻坚最前沿唱得更响更嘹亮!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