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城关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09-18  来源:

字号:[][][]

   现将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城关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城关区武都路480号城关区委组织部9楼会议室

   三、面试须知

   1.考生面试时,务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当天须于上午8:20前到达面试考点,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愿放弃,按缺考处理。

   3.面试人员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进入考场,如有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后不得自行离场、不得喧哗,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场。

   5.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6.考生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13:00—17:00在城关区委组织部领取《面试通知书》(武都路480号城关区委组织部911室)。

   联系电话:0931-8483328

   附件: 甘肃省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城关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