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这些餐厅可以恢复堂食了

日期:2020-03-19  来源:

字号:[][][]

   3月17日,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关于全面恢复餐饮企业复工营业的紧急通知》,要求所有餐饮企业全面恢复堂食就餐,并提出了具体实施规定。

   3月18日,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到兰州万达广场、兰州中心、花田巷、农民巷等餐饮业集中地实地走访,了解恢复堂食的情况。记者发现,除花田巷餐饮企业开门较少外,其他地方的餐饮企业基本都已开门营业,并且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安排堂食。


▲万达汉拿山烤肉恢复堂食


   万达广场四楼餐饮区的负责人表示:“目前万达广场四楼餐饮区正在陆续全面恢复堂食,所有餐厅包括已堂食的餐厅每天都按省市有关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万达广场汉拿山韩式烤肉餐厅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店昨天恢复堂食,目前来说人并不多,虽然人少但是我们的食材都是新鲜的,由公司统一配送,不过配送量减少很多,能够保证一天的供应。我们对顾客的要求就是,希望大家前来用餐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记者在农民巷采访时看到,所有的酒店都开放了堂食,并按要求安排客人就座。但上座率比较低。

   记者随后走访了一些兰州市老字号餐厅,发现鸿宾楼、清雅居、人民饭店中餐厅都已经恢复堂食,但顾客也比较稀少。人民饭店中餐厅刘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店中餐是3月17日开始可以堂食的,顾客需要按照要求进店用餐,测温、登记。虽然恢复堂食了,但是客人很少,昨天只来了一桌人。目前并没有人订包厢,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我们这些餐饮企业都能好起来。”记者了解到,老字号张掖路甜食店将于3月21日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再回首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玉泉山庄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海鲜遇上面恢复堂食



▲万达杨翔豆皮涮牛肚恢复堂食


   相关链接

   ●万达广场餐饮区的汉拿山烤肉、杨翔豆皮涮牛肚、黄记煌三汁焖锅、小肥羊、一品焖锅、必胜客,哈根达斯,喜茶,星巴克,刘一锅,舌尖尖,马尕友,黄记煌,DQ,蜀江烤鱼,蓉李记,汉拿山,一品焖锅,高品会,杨翔豆皮涮牛肚,哆米夫妇,小肥羊,马尕友,韩悦,潮牛匠,白鹿原,马仕玖煲,大渝,千盛园,哆米夫妇,泰熙家,韩悦,鱼旨寿司,君合顺,喵尤为门,煎饼王,许留山等已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餐饮区的汉堡王、吾锅吾家、金榜、泰熙家、金麦金鲜、义门白家、NOBIB、味权味、海鲜遇上面、金三顺、鱼你在一块、哚哚米线、壹食一焖锅饭、麦当劳、再回首、京腔调、川街巷、怒鸟茶铺、肯德基、西西弗书店、潮牛匠、牧羊部落、九锅一堂、汉拿山、黄记煌三汁焖锅、舌尖尖、阿香米线、五泉山庄、胖哥俩、杨翔豆皮涮牛肚、强氏喜阿婆、老铺烤鸭、白鹿原、蛙小侠、小肥羊、必胜客、汤姆家的优质牛排西餐、呷哺呷哺、大鼓米线、马丁豆豆、鹏大厨、小猪小牛、雒肘子、不二酸菜鱼、巴国御蜀、尽膳口福已恢复堂食。

   ●农民巷餐饮一条街所有酒店餐馆全部恢复堂食。

   ●永昌路的天元名小吃,张记桂林米粉;

   ●正宁路的辣子烤肉,新大漠烤肉;

   ●甘南路兄弟船料理,大自然烤肉,尕羊烤肉餐厅,吉翅,周福记串串火锅,兰州菜馆,福牛米粉等也恢复营业。

来源:兰州晨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