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城关警方连破刑事案件 3名嫌疑人被拘留

日期:2020-11-25  来源:

字号:[][][]

   自“陇风2020”专项工作部署以来,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一大队于近日连续破获“两卡”犯罪案件、贩毒案件和盗窃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王某、朱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5日下午2时许,刑警一大队接到辖区一宾馆报警,称该宾馆值班室被盗。民警通过勘查现场、视频研判、走访周边群众,初步刻画出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逃逸路线和藏匿地点。11月17日下午3时许,该大队民警在盐场堡某家属院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现金及黄金手链等。

   11月16日,刑警一大队按照公安部反诈平台推送的指令,核查发现一起涉嫌“两卡”犯罪线索。经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马某注册成立某传媒有限公司并开办对公账户后,向他人出售该账户,涉嫌买卖国家证件罪。11月18日晚8时许,该大队民警在分局网安大队的配合下,前往拱北沟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

   11月22日上午10时,刑警一大队通过工作中获得的贩毒线索,组织警力架网布控,于当日下午2时许在定西路将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0.5克。经讯问,朱某如实交代了向他人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