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白银路街道:垃圾分类宣传进楼院带动居民全参与

日期:2020-10-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近日,白银路街道携手兰州庄园牧场有限公司,在安定门、正宁路、甘家巷三个社区20个楼院分批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垃圾分类指导员、党员志愿者等多人共同参与,带动楼院居民共同倡导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宣传册,邀请市民微信关注“兰州垃圾分类”公众号、参加趣味活动、奖励牛奶等,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细致讲解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同时,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带动身边的人。

   活动通过互动的形式还向居民发放牛奶350瓶,宣传册386份。600余居民直接参与到了宣传中来,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建设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