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城关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轮训班开班

日期:2020-10-21  来源: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城关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轮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林蔚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理论武装上做表率。城关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和攻坚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不足。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改造工作方法。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在贯彻创新理论上做表率。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动将学用相结合,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把学习与推动城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省市区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学习中破解难题、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端正学风,在求真务实笃行上做表率。全体学员要严格自我约束,严肃学习制度,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克服本领恐慌,增强“八种本领”,提升“四自”能力,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此次轮训班将分5期对全区各街道、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领导干部近1000人进行培训,每期学习时间3天。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建设、法治建设、文化建设、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内容,采取专家辅导、读书分享、知识测试等形式开展。同时,为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的落实,还将在每期培训班中邀请区委常委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为学员授课、作报告。



供稿:城关区委党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