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图片新闻

城关区召开2019年度全区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0-01-07  来源:

字号:[][][]

   1月6日上午,城关区召开2019年度全区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听取全区各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并进行大会评议。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公务员一科科长王玉瑗同志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会上,25位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对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党建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10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区委书记武和谦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基层党建工作各个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天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记在心、狠抓在手,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进步。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土有责,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层层推动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关和现代化中心城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