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福”到了!书法名家免费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

日期:2020-01-22  来源:

字号:[][][]

   新春到来之际,为向兰州市民及广大游客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近日,由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福字”活动在甘工委纪念馆馆前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城关区书画院5位书法家为市民及外地游客写春联、送“福”字。此次活动得到了白塔山社区和白塔山公园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书法家饱含热情,挥笔自如,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带着浓浓的墨香,喜庆的祝福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亲切的年味。现场游客热情高涨,争相邀请书法家书写春联和福字,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写下了大大的“年”字,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气象。

   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映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欢声笑语伴随墨香飞扬,句句真心祝福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推动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传和纪念馆红色文化建设,弘扬了春联这一传统民俗文化。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也让市民及游客收获到了满满的新年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