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关要闻>今日要闻

"春贺陇上 美丽广武 鼠你幸福" 街道的“春晚”很特别

日期:2020-01-21  来源:

字号:[][][]


   近日,广武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 " 大区域、大党建、大统筹 " 为工作理念,依托党建融合为抓手,联合辖区文明单位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联东方红购物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 " 春贺陇上 美丽广武 鼠你幸福 " 居民身边的春晚暨奋进 2020 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街道还特邀了 " 兰州好人 " 代表,向他们现场致以敬意送上慰问品,在全辖区弘扬向模范学习,人人向善的精神。

   活动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以热闹的鼓乐演奏《中国魂》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盛装出场,演员们的脸上洋溢着新春喜悦的笑容。观众们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少儿节目《书香满园诵经典》也很精彩,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葫芦丝独奏《欢乐的节日》带大家走进了音乐的殿堂,优美的弦乐声扣人心弦。原创团扇舞《花好月圆》更是夺人眼球,优美的舞姿与演员们灿烂的笑脸映照着新春喜悦的喜悦的氛围。文艺汇演节目种类丰富,有合唱、鼓乐、弦乐、舞蹈、朗诵等演出形式。演员们投入的演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主要由辖区内的民间艺术团及培训机构参与演出,共带来了 16 个精彩节目。

   礼赞"兰州好人"

   在现场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马晓菲、张森、曲波、李建花、左杰这五位 " 兰州好人 " 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广武门街道联合辖区单位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好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兰州好人" 们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们是兰州市当之无愧的好榜样。弘扬榜样力量并且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居民,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精神基础。随后在 " 访群众、送真情 • 人大代表在行动 " 环节中,代表们真帮实扶,为辖区 40 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祝愿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新年。

   活动分会场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广武门街道的 40 余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 " 精致兰州 " 文明城市创建、" 平安兰州 " 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居民们送上了 " 福 " 字套包、毛巾、纸杯、雨伞等小礼品。

   " 兰州好人 " 马晓菲说到,参加广武门街道的活动也是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 " 兰州好人 " 的关心,同时也是鼓励鞭策自己今后参与更多的志愿活动,让 " 兰州好人 " 的志愿力量影响到更多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