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9>兰州市城关区2019两会>两会报道

政协兰州市城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9-05-05  来源:

字号:[][][]

3月4日下午,政协兰州市城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听取和讨论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区国民经济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通过大会发言、小组会议、提交提案等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取得了丰硕议政成果。


会议认为


2018年,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区委“1355”发展思路,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呈现出经济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城市整体形象明显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总体和谐稳定、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行政效能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委员们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区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扣我区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问题,深入调研视察,广泛协商议政,增强协商议政实效,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服务群众,积极促进民生改善;深化民主监督创新,推进全区中心工作落实;促进大团结大联合,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发展;突出委员作用发挥,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号召


区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关、谱写新时代城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