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9>城关区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工作专栏>工作剪影
边疆传喜报,兄弟争报国
发布时间:2019-05-29 20:54:47 阅读量:
【字体: 打印

伏龙坪三营村王新全同志于2010年学校毕业后入伍参军,来到阿拉山口边防检查站,一待就是9年。在服役期间,他牺牲自己所有业余时间,每次执行任务时都积极主动冲在一线,因表现优异,被武警边防总队评为2018年三等功臣。

为了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荣誉感和体现党和政府对立功受奖军人的关心,5月27日下午,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曦同志和伏龙坪街道工作人员一同为王新全的家庭送去了立功喜报。

王新全家中还有一位弟弟,弟弟与哥哥一样是现役军人,家中的一张张立功奖状上记载着这对农家兄弟的勇敢上进,以及军人本色的家国情怀,对于兄弟二人在部队的表现,王新全的母亲满心的自豪和欣慰,“两个孩子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新疆,老大是武警,老二是解放军,他们在部队都很争气,很勇敢,他们都很懂事,每个月都会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注意身体,我们也会叮嘱他们注意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