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9>城关区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工作专栏>工作剪影

城关区迎接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考核验收

日期:2019-04-29  来源:

字号:[][][]

4月29日下午,甘肃省双拥领导小组考核验收组对城关区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考核验收通过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及部分区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考核验收工作。

座谈会上,考核验收组观看了我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宣传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后,考核验收组组长倪副政委对城关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城关区双拥工作能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离不开城关区各级领导支持。二是宣传氛围浓厚,多年来,城关区坚持以宣传为导向,多平台、多角度加强宣传力度,特别是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网络新媒体,创新宣传手段,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三是双拥工作质量高,城关区辖区驻军单位数量多、级别高,多年来,城关区致力于服务辖区驻军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赢得了各级一致好评。四是迎检资料准备充分,城关区迎检各类资料标准规范,可以作为全省创建工作的模板进行宣传推广。五是拥军文化深入人心,城关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培育双拥文化,在辖区内通过文化墙、举行拥军活动等方式,不断培育发展双拥文化,取得了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